返回列表 发帖
是啊,我们用SKYPE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4 发表


SKYPE是什么东东啊?

和MSN差不多,你去下载一个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积分怎么算的啊?我昨天600多分,今天怎么500多了?难道被扣分了,我没干什么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的事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估计有对不起我们版主的事!!一不开心扣你几分!!泄气下!!哈哈...

哪个版主啊,我一点方向都没有,怎么挽回呀?比如道个歉,行个贿什么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没关系,强度不大的。我们相信你,能坚持住!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一起去吧,ALAN,是JJ的地盘哦,绝对FB,一点都不虐的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1:19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是的,你不去我们会很想你的,对吧,牙缝?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哦,是的,瑶里的风景很灵的,给我多拍几张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33 发表
你就来吧,我等着你!!
是跟我们一批走的哦,不要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28 发表

牙缝,不要在旁边怂恿我!!
低调点...
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
去吧!走完了,直接三清,那边的火锅我觉得不错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