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2 发表
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每次上来就把我杀掉太不像话了吧!
就是的,谁啊?谁啊?你们这些暴民!BS!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5 09:49 发表
耶耶,超棒的自虐路线,真的很虐很虐,喜欢自虐的一定要去一次的
早上睡的太香了,没赶上班车。
哈哈!我也是,我刚上班!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有照片的人都去哪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1:49 发表
又到了一个峰顶,中途休息,看看大家真是姿态万千!
牙缝儿,这种照片怎么也上来了,形象欠佳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1:57 发表
别叫我牙缝啊,雅风好不好。
你上点好照片来看看,就听你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2:01 发表
嗬嗬
我的形象被你刻画的这么彪悍,你看纤纤寥寥多婀娜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牙缝儿!!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5 16:16 发表
十字路口篇
ALAN,你。。。

毁我形象啊!
等着,下次第一个把你杀了,哼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5:39 发表
经过风风雨雨,艰苦跋涉,日夜兼程,终于到了我们目的地,吴山广场,心里不由得一份暗喜!啊,终于到了!
这张相片还蛮悲壮的,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5 16:55 发表


哈哈,可怜的十字
Alan肯定是故意选那些的,把你好看的照片藏起来了.
不要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是个美女我们大家都知道的 哈哈
YES!! 谢谢你啊,边缘,好人啊!!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8:58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