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幽游里面,我可能是资历最浅的一只小驴。因为我只参加过一次自虐行,就是清凉峰之行,而且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第二次。初次驴行的感受,我已经忘了,就记得一个字--累。可是我发现我对这种活动非常迷恋,借用猫咪的一句话”就是爱上了这样的行走’。
我想我报名参加的时候,秋俊队长根本不了解我的状况,否则的话肯定不带我。我是一个小脑极度不发达的人,别说翻山越岭了,就在平地上我也经常摔的找不着北。
回到家,我真的激动万分!清凉峰之行,竟然这么顺利,一交也没摔,我自己都认为是个奇迹。
很久没有上网,现在这张感想贴迟到了太久,但是我还是想感谢幽游和秋俊队长给了我一次认识自己的机会,还要感谢两位政委山羊大哥和九哥,谢谢(没有得奖,但是也很激动)!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29 01:25 AM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