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市内活动

有人想和包子周天去“汽看车总动员” 嘛?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3452
下午可以去看话剧或是逛议论文庙。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5212

吃饭可以再议。

包子MSN:yuanying781204@hotmail.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