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虐是虐了,不过景色还是绝佳的。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2 18:31 发表
帅毙了~8晓得俺上得去哇~



我们是一个团体,不会丢下任何一个的,你愿意去我们就会带!
jing217@hotmail.com

TOP

我们好呐喊哇的名字!
jing217@hotmail.com

TOP

是娃,
俩人怎么都错了,呵呵
jing217@hotmail.com

TOP

大家不用担心,其实时间是最关键问题,活动先发出来,等邻近的时候在最后确定好了。
因为,
计划不如变化快,变化不如领导的一句话快,
活动邻近的时候再整理名单,尽量满足大家都去走走,这条经典的线路。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4-14 20:37 编辑 ]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17:07 发表


跟着你才担心,会不会被虐待阿?

俺还是把决定权留给领队,她点头,我出发。


只要不和我发嗲,问题不大的。
jing217@hotmail.com

TOP

有关蚂蟥的信息!

大家可以参考,
大家多多提意见和主意!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jing217@hotmail.com

TOP

什么坑阿,脚印阿,爪印阿,
想留就留吧:)
碰头会才能最后确定呢!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冬冬 于 2007-4-24 20:50 发表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可以住农家吗?


户外不单纯是爬爬山,看看景
也要从中学到一些子丑寅牟来啊!

你可以学习搭建帐篷的过程,从中体验整个过程带来的另一种乐趣!

欢迎你的加入!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4-27 09:18 发表
偶也要去,就是怕蛇;
谁能搞到血清带上呀,
^_^
先挖个坑再说了

血清?首先你要被蛇触及到,然后抓住那条蛇,才方便血清的寻找,及更好的处理。
jing217@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