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6 14:51 发表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车上我们已经说过只留下脚印的,我力气不大,要不然,脚印都带走的!呵呵。
小莉不要难过了, 可能是一时的大意,大家都疏忽了,我们以后注意就好了。
谢谢51这群朋友,什么时候喝你们走走,早就听粥粥常常提起你们了。
猫咪,虽然我不是强驴,怎么也比小莉老点,对不起,不是诚心欺负她的,
我们注意,下不为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