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啊,你们什么时候放的烟花,我米有看到555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烟花每次出去都放的呀



你们有放烟花啊?为什么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啊!?还每次都有,
那秋天,瘦狐,领队要补偿我们啊!
秋天下达任务给我们,我们居然没有享受到烟花,
我很计仇的,
秋天,瘦狐什么时候加倍补偿我们啊!
jing217@hotmail.com

TOP

我去狮子岩了,得知你们到上海的时候,我们高速刚到杭州位置,
晚上8点到上海的时候,得知有的人已经床上要睡觉了,
回家收拾干净自己的时候,发现帖子已经第8页了,
真牛,
当然我老大,小气鬼更牛的。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3-25 23:59 编辑 ]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2:33 发表
周日非常晴朗 早上在营地晒太阳 人生乐事

话说第二天清晨4点半公鸡甲就开始叫了 随后每隔15分钟它要叫一记
只听到Karan在我身边睡不着了,大骂:抽死它抽死它抽死它!我们
都被它叫得崩溃了……
于是小气 ...


我们那天也是,被那鸡吵死了,真想杀了他。
jing217@hotmail.com

TOP

虽然没和你们去,游记我照样去顶!
jing217@hotmail.com

TOP

楼上老幸福了阿!
jing217@hotmail.com

TOP

第二天的天气总是那么好!
jing217@hotmail.com

TOP

就是,不错不错,什么时候三清阿?我们前一批,是不是也一起参加阿!
jing217@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