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基本是这样装的,
防潮垫要挂在外面吗?麻烦哦,
如果防潮垫在包的里面,怎么装才更好啊,单独放在一面,包就会偏重的阿?
怎么才更好啊???
请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