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晚了啊, 坑都平了吗?没平或者有个小坑也好啊,留一个给我啊!

TOP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时间不长,坑被占了好多,领队挖了多少坑啊?
头好痛啊!看得晕了,睡会!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49 发表
居然改日期了?本来挑的日子正好,改了日期我值班啊,而且可能在西安呢,死小泉.
反正坑先占着,真的很想去的啊,禁足一个多月了,都呆不住了.
建议占坑的新人们,先认真考虑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准备和体力走ZN路线,然 ...


想过了,新人,ZN线路,坑先站着再说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4:45 发表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言外之意,你也好强的啊!

TOP

这么热闹,强的,开心漫长的等待!

顺便牯牛降我也报名!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1-30 15:24 发表
小狼厉害的,到处做强驴阿,真不愧是女中豪杰阿!


低调低调,

TOP

LZ的时间不是3.10--3.11 吗?怎么又变了啊!时间到底什么时候啊,尽快确定阿

TOP

什么事情都怕炒作, 就这个线路,居然被大家爆满,而且顶到334楼了,
真是无量天尊啊!

并偷偷的笑,时间3.10我同意,呵呵!

TOP

喝起来也不甜啊!

TOP

都什么跟什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