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49 发表 居然改日期了?本来挑的日子正好,改了日期我值班啊,而且可能在西安呢,死小泉. 反正坑先占着,真的很想去的啊,禁足一个多月了,都呆不住了. 建议占坑的新人们,先认真考虑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准备和体力走ZN路线,然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4:45 发表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1-30 15:24 发表 小狼厉害的,到处做强驴阿,真不愧是女中豪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