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订一下吧,我有兴趣。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46 发表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8:07 发表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汗一个,就是小DC啊,镜头帮机身一起的,想分开带也不来三~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2004年3月价格是12块,现在不晓得。

TOP

我带两个人来可以伐?

TOP

集合时间地点?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56 发表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 ...


根据我参加历次摄影活动的经验,1点绝对是晚了。
人到齐就要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左磨蹭右磨蹭,拍不了一会天就黑了。

建议11点集合,午饭可以自己带点东西。

TOP

LZ有了新相机,要多帮猫猫拍点漂亮照片哦,你家猫猫多好看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要找一个人帮你逗的,拍猫猫动态照片很锻炼人的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 本帖最后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