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猫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46 发表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8:07 发表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56 发表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