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男人伐?喝酒痛快点别叽叽歪歪的

大家好,我也来这里报道一下,上周五碰头之后,在这里强烈鄙视一下===神,  喝酒嘛,痛快一点,喝杯酒找那么多借口干吗呀,HAPPY大哥.小可多爽气啊,来我们这里就干掉了,这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表现可圈可点,看他们喝酒多爽气啊.好好学着点
在者和老外喝酒,你当时可是代表中国人啊,不能给咱们丢脸啊,哎..........
为了培养你的酒量,25号龙虎山我带瓶伏特加,我和你一对一喝

Rodman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1 12:47 PM 发表
酒后要乱什么什么的

在乱在轮不到你啊!
要有想法的话和我说一下,我正好准备这次去龙虎山要拍设新版的断臂山正好在找男主角呢,哈哈...哈...哈.......

TOP

神,不用怕,喝醉了唱歌给我们大家听到不错.我给你伴唱.
JOHN,想点娱乐节目呀.到时候搞搞气氛呀.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8-22 12:22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