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圆满成功

祝贺年会圆满成功,期待照片中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15 12:26 发表
我们的两位主持人,可以和CCTV的媲美!


谢谢,本人也是第一次和YINGYING一起主持节目,开场有点乱,望大家见谅.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越做越好.

TOP

谢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5 13:56 发表

幽游的人才啊,哈哈,悄悄告诉各位,他们是我请来的!!
谢谢主持人,谢谢所有志愿者,谢谢各位。。。。。。。。。。


搞的象颁奖晚会一样,还谢谢CCT,谢谢MTV,

TOP

辛苦JERRY

号称有1000多张呢,有的你发了JERRY,辛苦,辛苦

TOP

辛苦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1-15 16:37 发表
还的为某些同志找一些好的照片。累啊


知道你辛苦,回头给你买糖吃.

TOP

申请

在这么下去,明年我申请当摄影师了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