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纯自然光的世纪公园之行,无PS /无反光板/关键是拍出一种意境和感觉来

世纪公园之行,看到各位大师门太专业了,小弟只有拍出些自己的感觉出来.

IMG_0657111.jpg (91.67 KB)

致哈皮大哥---仿佛他在说看你们一个个的拍的那么起劲,有谁知道我在后面为你们收拾的那么辛苦.

IMG_0657111.jpg

1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8 编辑 ]

TOP

2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9 编辑 ]

TOP

3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9 编辑 ]

TOP

4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0 编辑 ]

TOP

5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1 编辑 ]

TOP

6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