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5:19 PM 发表 山羊,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还放上来馋人啊? 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黄山我也不介意。嘻嘻。只要有雪景就好。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9:08 PM 发表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