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看雪我稀饭。
前提是——————————————下雪
条件是——————————————放假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5:19 PM 发表
山羊,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还放上来馋人啊?

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黄山我也不介意。嘻嘻。只要有雪景就好。

好主意!北方看雪太远啦,上山又能看雪又能自虐,对吧?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9:08 PM 发表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

我赞成!清凉峰明儿个瞧过,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