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我在联想~~是不是我们这代人的心态不太好?太没有责任感?

还是我们这代人的心态太好?够淡泊。

TOP

我们都是贪玩的孩子~

旅行的快感一传十十传百

只是能聚拢到这里的,往往已经被蛊惑得深重

各位又惺惺相惜着

到头来,真要促成很多同学的梦想之旅了~~~

我想挺住,还是赶紧涣散?呵呵~

TOP

爱旅行的人,必然如此感性
往往唯心
或决然,或踯躅
但同样在心里期许过——我不要虚度光阴
                      我要一片盛产激情的青春
                      我要充盈的人生

其实不论是执着地离开,
或是随心而行,
随遇而安,
远处的风景都那么珍贵

因为回忆,成长,
懂得爱,
被人需要,
才是每个人一生最重要的财富。

TOP

这个MM回来了吗~~~~

呼唤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