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脚脚</i> 于 2006-11-20 10:37 发表<br />
这里好冷啊,昨天晚上去了比较有名的秋水广场看喷泉(这个天看喷泉可想而知阿)
<br />

挖塞,秋天小白水已经给自己盖广场啦……牛的

TOP

吓俺一身汗,俺还以为你打算暗算俺

TOP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23 16:03 发表
感谢06年   老天让我走进了幽游
让我又认识了这么多的兄弟姐妹

那你可千万不能去北京啊……

听到这个消息还是伤感了一下啊,好兄弟

TOP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23 16:04 发表
希望07年的感恩节我可以说:
感谢幽游让我找到了"那个"
哈哈

貌似你有N多个那个……
还想要多少个那个啊……孩子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3 20:38 发表

你跟谁配得还记得吗?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3 21:23 发表



我是拉点人气而已,可没别的意思啊。。。

貌似这是一对啊?……

恭喜恭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