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不是便宜了,不用挖心掏肺回答问题就能问问题了
我帮你问哈

楼下的,最后一次亲自己的妈妈是多大

TOP

哎……我来问
楼下,对你目前的价值观或者人生观影响最大的谁?

TOP

滑旱冰的时候,HOHO~我简直找不到重心。

楼下,睡好懒觉之后什么感觉?或者没觉睡熬夜工作什么感觉

TOP

每天酒上班拉???我得请假去了么

TOP

因为你楼上的是个懒汉

楼下,白色情人节打算过哇?

TOP

偶8相信的。

楼下的,哪一年开始上网成瘾的?

TOP

目前还没呐。一直没机会的说……最好今年夏天去看看,猫不如我们一起呀……

楼下请问:假如你的手机一整天没响(有电待机状态)会有什么想法?

TOP

我喜欢马友友对肖邦的诠释。也许不单纯这样吧,总的来说是因为比较喜欢低沉的弦乐,一是古琴,二是大提琴

至于肖邦,绝对是陌生而遥远的。

楼下的戴隐型眼镜吗?喜欢啥品牌

TOP

回答楼上的楼上:因为想出国深造
回答楼上:是大大伤害了父母的感情,事后却只证明我的无知和缺乏理智

楼下,总是说自己已经变老了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4-3 14:40 编辑 ]

TOP

这个问题倒是很清楚的记得,是在大理到丽江的火车上,5个驴友和我一起过的。当时许愿说“希望明年能去四川”
不过那时候的想法好象根本不明确要去四川哪里?或者是要回四川哪里?

楼下:害怕流言蜚语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