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9 00:03 发表 括苍山 这个山说实话蛮无聊的,除了看看风车啥也没有。 下次再去我就是猪头。。。。。 而且那里路很差,暴走。。。 记得那次啥也没玩到 还有这次我老郁闷的见到4个170以上mm 一味,susan,脚脚,宝贝。(看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