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帝为何造四川呢?
如果这个问题有答案,那么我选择成都也就有了答案。

楼下的问题还是:你最向往在哪个城市居住?理由是什么

TOP

难以想象!人妖倒可以理解的。
楼下,对人妖现象有什么见解

TOP

坚持住,表再不停地下了。
楼下,喜欢给人做媒吗?

TOP

春天……想看闻闻梯田上的油菜花香,想看看若尔盖的草地,想听听平遥古城暮鼓晨钟,想虐一把武功山……
多多益善
楼下,最喜欢哪个古城或是古镇

TOP

户外用品……装备贵啊
LX赶上过什么特别划算到现在津津乐道的特卖么

TOP

没啊……怎么会迟到,这么有原则的同志

楼下,出去玩,艳遇过哇

TOP


楼下,打算结婚哇

TOP

在来YY之前就自己瞎琢磨出来并且用了挺久了的网名。决定要用的时候当然是有许多自以为的道理,其实它的涵义也一目了然,不需要太多解释。

也许在陌生人面前,我还是习惯表现得独立和倔强吧。这其实还是有点矫情。

楼下不如也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TOP

昏倒,貌似我猜不到,不管换不换情人,反正祝福他的情人早日扶正

LX,潜意识里,认同或者排斥“情人”(俗称第三者的指代)的存在吗?

TOP

问问朋友有没有喜欢并且可以穿了,顺水人情送了算了……

LX,习惯逛街花银子真的应该是女人的本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