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7-3 13:22 发表 我要加个外挂,还来得及伐!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3 14:19 发表 看来为了安全起见 叔叔要带6.5个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22:12 发表 我的3个挂们想周六早上九点在9号线洞泾站内同大部队回合,请组织批准~!!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7-4 13:32 发表 既然有人带狗去,我也带只小狗,那我就在青青旅游世界门口等,9点45差不多吧,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区辰花公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