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论ZNFB,我都已经2个多月没活动了
~~郁闷~~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1 发表

一味,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我怕人挤人!
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周五走,周日早点回来!蛮好的!
腐败,我一直觉得,要腐败就在上海,上海啥都有,呵呵! ...

原来是这个时间啊……我参加杭州暴走了,还拉了两个朋友,肯定不能退出的了……
不能跟领导一起搞活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