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1 发表 一味,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我怕人挤人! 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周五走,周日早点回来!蛮好的! 腐败,我一直觉得,要腐败就在上海,上海啥都有,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