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22 18:58 发表 我要坐哪桌呢?一味姐姐,地主哥哥,收留我吧,我们一起活动最多了哦 我报名帮助人员,谁需要我帮忙,尽管说.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2-22 19:54 发表 去过三清山,大嵛山,南尖岩,长溪村,还有金紫尖(未遂),似乎和无味组合接触比较多,第二桌能留我一坑吗?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2-22 20:16 发表 无米,很久没见了,到时候要多聊聊了,呵呵.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6 15:15 发表 很久没上了,冒个泡~~~ 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报名两人,外加小赵。 回顾一年才发觉,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