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3 15:55 发表 听了猫咪一番话,决定不带帐篷过去了!那你说我炉头和气罐,套锅什么的要带吗?会不会有地方没东西吃一定要自己做着吃的呢???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28 发表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