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若去丹巴,稻城亚丁我不会掉队。另外,泰顺景宁也十分有兴趣,只是能否周末组织?因为十一的长假无论如何要留给四川。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34 PM 发表
去云南找我!
春节:昆明——大理——丽江——中甸(就是香格里拉)——重庆——三峡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19 AM 发表
一味也是很漂亮的MM哦.
都是这么长远的路线呀,不过听说那里风景都是你无法想象的漂亮,只是那里吃的东西实在难以下咽.


客气客气,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本人绝对8是美女。

线路的问题……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过香格里拉而没去成稻城亚丁遗憾极了,想在这里找人响应一起呢。
线路的长度确实存在问题,要是有15天左右就可以尽兴了,我自己也最多能去个8、9天,还必须来回双飞。试试看有人乐意同行不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55 AM 发表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那我给大家当先头部队吧,呵呵,如果顺利找到伴的话.明年有人要去可以给大家做参谋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3 05:27 PM 发表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同意楼上,导致高原反应的心理因素可能有两种:一是没有心理准备,身体的适应能力又未达到(说来羞愧,本人18岁时去九寨黄龙时就是这个原因,在沟底就反应成了“瘟驴”);二是太过紧张或者恐惧带来的,只要及时服用点抗高原反应的药物(如红景天)并提前将身体状况调整好,自信面对征途就好。

补充一下,说有高反的不是俺呐……咋把黑锅扣俺这儿了呢?

对兄弟介绍的洛绒牛场,我的川西计划里也有,一定会留意你的建议。先谢过啦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42 PM 发表
详细行程:
第一天: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搭乘晚上17: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卧铺中443元),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打打牌、说说鬼故事。
第二天: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欣赏窗 ...


哈哈是你啊……鞋城上看到你的贴的,差点给你发短信了哦。龙虎山你也去的是哇?

TOP

俺认为本质都是一个字——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