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啊~~旺姐回来给俺们分几个糖葫芦吧……好坏我们睡过一张床的~~见者有份啦……快来抢啊

TOP

你们都谗我吧……干脆就我一个人去吧没,在廿八都一个人晒两天太阳就很好嘛……好,改贴了!满员了,不接纳队员了,俺要独行军咯!

TOP

了解了~~

彻底坚定~~俺要准备去啦…………哈哈,看哪家好就哪家落脚,一个人自由自在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3 13:59 发表
一味MM去了吗?


嘿嘿,偶没去哦……过段时间再去哈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3:13 发表


哦,这样啊。下回去晒太阳,看书喝茶,记得叫我

要得~~了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5 发表
你下次什么时候去,叫我.我去了结一些东西


要得~~猫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