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现在的头像就是在银川周边拍摄的.紫霞出场的地方叫沙湖,在银川.
lenell 发表于 2009-7-22 16:51


西部影视城以前也就是个破堡,92年我第一次去,已经拍过红高粱了,里面还养了一圈羊

一个老汉看着羊,剩下些<红高粱>里的缸

现在可好啊~~60大洋,4A景区.张贤亮确实有眼光啊
紫霞是在沙湖出场的?我以为大话西游就在影视城取了景呢.我就没看过大话西游~~~所以看了牛魔王的屋子也没啥感觉 .哈哈

TOP

65# 琥珀
我们这次2人双飞.总共花费5000

其实主要还是时间少的人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