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2 05:07 PM 发表 你想40几个人,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另外就是收钱,哈哈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5:45 PM 发表 哈哈~~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 弱弱地问一下: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06:18 PM 发表 呵呵,这边在人民公园,我们可以在徐家汇公园,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24 PM 发表 放飞同志,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特别是有经验的,友好的驴友! 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