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肯定是5.1的,如你所说10.1藏区风景更好,人也更多。
现在做10.1计划太早了啦,哈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7 20:18 发表

一味MM,朗木寺有一寺庙孤儿学校,去时多带一些学习用品.这个孤儿学校好象是格桑花助学点.
如果我5.1有时间的话就跟你去,


领会。春节带到贵州的文具都没发完,随风那个FB分子居然还把他的一大包最后也扔给了我~~
老山羊带我们去的话,大家疯狂得跟呀~~~~

TOP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7-3-13 14:36 发表



突然想起来,5.6我同学结婚,不能出去玩了!晕菜:

没关系,我这个不是活动报名贴。
具体计划出来,我会重新发贴,确认认识再定票的。
可惜的……那我们三清山一起HAPPY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