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ary最适合红色那套~~~~多发几张看看
小白还是最适合休闲衬衫啊~哈哈,套西装就让我想到小鬼当家~

不好意思~~

TOP

偶们么照片~~~再耐心等几年哈~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3 10:58 发表
真漂亮!!!本人现在开始琢磨婚纱人像的拍法

鼓励。

需要的时候联络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8 09:34 发表
偷偷的曝个料,猫咪也快了,哈哈


哈哈哈

恭喜恭喜
吃喜糖咯!

TOP

哎~~~~~ 世事难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