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我们的碰头会一起好了,大家人多热闹,大家也都可以认识一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1:01 PM 发表


这个没有问题,和小P说就行了!!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有兴致的还可以去逛街……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