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至少我外行的眼光看,很专业的感觉呢……至少是我喜欢的风格

考虑请你免费旅行中…………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22:40 发表
赞的,蓝山,M档,牛人啊,我用p档还拍虚了好几张。
0116是p得最棒的一张,神态和风格非常合拍。178神态抓得非常好。
娜娜的那几张都很棒,画面纯净,295这张焦外很油润,我非常喜欢,甚至超过主题,哈哈。
看的出 ...


原来我就是影楼的眼光?
其实画面的感觉应该是大多数人可以统一的感觉,有那么多人花钱到影楼拍总有道理

蓝山再努力努力发展发展不可限量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