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4 16:18 发表
半天没有上已经刷到这么高了,你们真够接棍的~~
今天中午吃的好饱,烧烤还是森林公园方便,钓鱼可以去佘山~~

我家后面的绿地就好大好大,可以放风筝。

佘山过去7KM,可以骑自行车过去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4 21:30 发表

你问的是这个?
可惜的是那个老妈妈出工的时候没人想着摄一个  哎浪费啊!


就是的啊……我眼珠子都差点掉出来,面对我一群人,人家老妈妈绝对一个临危不乱,从容出恭!
有人拍了的赶紧传上来。
我估计呢,是人家不害羞,我们这些看的人害羞坏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5 17:54 发表

佘山烧烤大家如果要去的话只需要带足食物过去就可以了,那里的一个炉子70块,包木炭,随便你烧的
今天去了苏州天平山看枫叶,现在那里在搞一个枫叶节,但是去了很失望,枫叶很少,都是人,没有什么看头,
...


俺不打算看叶子,要去就找机会上北京香山看
佘山近的,我改天自己骑自行车去玩,HIAHIA……烧烤就不烤了,玩好了回家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1-5 18:51 编辑 ]

TOP

趁他们还没回来,赶紧垒啊,让他们掉眼珠子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5 18:26 发表
dv看不见啊?


小白上传的是BT种子,要用BT软件下哦。
有了BT软件打开种子直接下载就成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5 18:46 发表


你们不要把快乐都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啊

难道真的要牺牲我一个人,娱乐幽游的全体会员么

你们这么多人不是参加了一个什么单身踩坑活动么

踩重复了应该好好pk才对呢

表都把时间浪费在我这 ...


招亲的事情饿看也确实是秋天一干人的讹传,应该不是小鞋子的本意吧
不过秋天包养小鞋子和宝贝儿的事情,绝对的两相情愿哒……啊不三厢情愿,对吧?
你们要树立新时代的包养标杆啊,绝对要来个相敬如宾,卿卿我我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5 18:50 发表
我下完了

不是吧,你们怎么都不开啊,我还没开始下呢

TOP

俺要100页沙发1

TOP

沙发

TOP

第一次这么辛苦抢沙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