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4 16:18 发表 半天没有上已经刷到这么高了,你们真够接棍的~~ 今天中午吃的好饱,烧烤还是森林公园方便,钓鱼可以去佘山~~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4 21:30 发表 你问的是这个? 可惜的是那个老妈妈出工的时候没人想着摄一个 哎浪费啊!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5 17:54 发表 佘山烧烤大家如果要去的话只需要带足食物过去就可以了,那里的一个炉子70块,包木炭,随便你烧的 今天去了苏州天平山看枫叶,现在那里在搞一个枫叶节,但是去了很失望,枫叶很少,都是人,没有什么看头, ...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5 18:26 发表 dv看不见啊?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5 18:46 发表 你们不要把快乐都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啊 难道真的要牺牲我一个人,娱乐幽游的全体会员么 你们这么多人不是参加了一个什么单身踩坑活动么 踩重复了应该好好pk才对呢 表都把时间浪费在我这 ...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5 18:50 发表 我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