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TOP

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
破车骑累了,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
是吧.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嘿嘿

TOP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3

我那朋友推荐的是大行
怎么没人提呀~~

入门级的也是1、2000

TOP

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
破车也累不死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