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