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因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一味,我们行程有改变吗?


恩~~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
确认过了,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
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这样应该也就够了,走马观花呗~~

8个人,请帮忙定票哦!

TOP

活动已经取消了,最近那边地震太危险

不好意思啊

TOP

明年看看情况吧~~~最好是有10天左右假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