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8-31 05:59 PM 发表

xingzhang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08:35 PM 发表
一味,这次你的积分可是赚足了. 都91叶了.

哈哈,只要每次都抢到头贴,我很快就是你们的领导了……
而且不用费力担水来灌……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31 09:11 PM 发表
你有技术含量抢个有含量的给我看看

哈哈,我的头贴咯,这个叫不叫货真价实的技术含量?
我跟壁虎用一样的眼神……看着SHI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31 09:50 PM 发表
请大家帮这张照片再想想名字,OH ,JERRY

打起手鼓唱起歌
我骑着马儿翻山坡
千里牧场牛羊壮丰收的庄稼闪金光
我的手鼓纵情唱
余尽的歌声震山河
草原盛开幸福花
花开千万朵
来来来 来来来 来来来……

来进洞房……

TOP

是在金山枫泾的?那应该在锦江乐园坐枫梅线更块,只要40分钟,个破莲枫,高速只走10公里

TOP

顶上面这张,好象PS过吧?

TOP

今天没人顶这贴了哦……我发两张PP吧
复习一下对面船上的战友!

调整大小 DSC01752.JPG (47.41 KB)

复习一下对面船上的战友!

调整大小 DSC01752.JPG

调整大小 DSC01761.JPG (37.98 KB)

还不错的猿人脑壳

调整大小 DSC01761.JPG

TOP

龙虎山头驴小可叫"停"啥意思?
俺楼主说不许停!

TOP

大家请注意啊,抢到头贴的龙虎山的敢死队成员一味同志,现在戴上你军功章啦~~~~~

我来显摆显摆,我来给龙虎山的XDJM们顶一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