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支持,适合新人,允许半路撤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全程40公里呢,一天来得及走完吗?时间够吗?平地速度5km/小时的话,山路8小时肯定不够,况且现在天黑得早,那肯定要走夜路了吧。。。不过我也有看到网上介绍这条徒步路线只有20公里的,不知怎么算的呢
上次因为走岔 ...

我怎么记得是28公里啊~~山路,也已经不得了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有种部队食品叫单兵自加热食品,什么饭啊面的挺好的。
我没吃过,据说别人是在网上买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8 21:28 发表
好啊,天气很不错

就是早晚温差大,早出晚归会冷 ,穿衣穿裤有些为难,穿少么早晚会冷,穿多么等到中午热了要脱又太沉

我都准备就绪,大家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么?


大家毅行都要背个小包哦,运动时多余的衣服脱下来背着,穿少了会感冒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