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绝好地方,准备长期驻扎啦

终于找到组织啦,虽然进来还没欣赏几个贴,但是绝美的风景,绝佳的人气 ,绝吸引我的活动,让我是绝对的流连往返了.
新丁目前自助经验尚有不足,望诸位前辈指教和帮持.
谢谢了,叫我小溪或者一味都好.

回复 #16 神 的帖子

还不认识此人……寒一下。真名里带“筱溪”,所以冒充了淑女一把,见笑了

“小溪?莫非是小白水的哥哥?
还是叫一味比较好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17 08:28 PM 编辑 ]

TOP

近期没活动了哦

近期没活动了哦 ,在组织吗?

TOP

那就试看参加浙东这个吧.要先网上报名,然后参加碰头会?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19 PM 发表
一股羊臊气~


何出此言?………………不是针对我的吧?

TOP

这个是俺的报道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