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7-1 20:27 发表 
好久没有参加户外活动,也好久没有上来论坛,有时即使登陆也少有冒泡。
来YY快要一年了,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活动——8月26日的龙虎山龟峰之行。那一次是EDGE把我带进了YY,那次活动认识了好多YY的朋友,哈 ...
嘿嘿~着重点出我了~
跟你一样怀念,那也是我第一次跟YY活动的说。每年生日都会以旅行作为自己庆祝的方式的。
今年咱们的生日,不如再来搞一次,大头猫,还记得当年那个跟我们同天生日的帅哥叫什么吗啊?太拘泥的孩子,我真记不住他的名字了
就此发布寻人启事,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
另,就此发布活动预告:
07年8月24~26日,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