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ctrip的忠实拥蹙……每年为了给自己庆生都要找个好活动,06年的夏末找到了这里的龙虎山活动,于是就决定来扎营了

以前都是散兵游勇,现在有了组织,无比心安理得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26 15:24 发表
俺是版主的外挂介绍进来的


不不不~其实是斑竹求外挂想办法找你借导游证来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2 12:45 发表
我是篮球场上的球友介绍来的。(从此之后此球友就消失了!怀疑是天使来着)第一次活动是龙王山。我拉着steven连个电话都没有,直接在超市买了几大袋零食就到人民广场坐车去了。从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往事不堪回首!


原来你跟小S那么早就已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