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1 18:11 发表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 ...


茶大哥请放心车子的问题,可以想象这次活动会比较火暴,我们肯定会包大车的.
大车的好处是有行李舱,所以,装备全部在车下.不用担心哈……
假如有可能,我可能会包35座或者45座的大车,行动的时候由两-三位领队前后配合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2 21:57 发表

俺认错俺认错, 给帮主陪礼!


弃暗投明真君子,本少主且饶了你。8过,你的狗儿子带出去要帮我背包哦……

TOP

哈哈,建议直接带罐八宝粥,吃下来的罐子既可以当烟缸又可以当茶缸

TOP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4-23 16:32 发表
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有些意外情况很难估计!所以应该谢绝带猫带狗参加!对狗本身也好!


我也是这个意思,狗狗没汗腺,估计吃不消我们这种虐吧?
所以马路兄弟这次忍痛割爱别带了吧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3 17:37 发表
6月份太热 体力跟不上
望领导考虑在5月份 天气不是太热


时间的问题已经是周密思量才定下来的。6月若说太热,去年YYLIVE一干铿锵战士可是7月去的哦~
一般来说,活动时间定下来不会轻易改动,方便大家提前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琐事,开心放心的出行。如果要改,一般都是由于天气因素或者人员不够,否则轻易的改期势必影响一些会员的正常安排。所以,请圆圆体谅我们的苦衷哈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23 21:06 发表
关注.

老驴来啦?哈哈,欢迎啦……希望你帮帮俺和猫咪一介弱女子……先谢谢了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3 21:20 发表
强烈建议不该日期,六月的天气很好.非常适合海岛游.


茶大哥比较了解我最近的行程安排,因为五一带了长线,肯定没办法在5月再带了,工作和生活上都需要一定时间的调节。不好意思了各位。6月中旬其实真的是个好时间,除了有可能梅雨。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25 08:54 发表
报告LZ,俺要加外挂1个


收到~欢迎加入,是MM?最好告诉我一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5 09:14 发表
正式占坑,请问买防晒指数多少的防晒霜比较合适?

防晒霜好象用处不大,流汗一流也盖不住多少了,重要的还是要买件长袖子防紫外线的快干衣,还有我推荐的那种帽子,MM嫌难看,可以带大沿帽子。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09:48 发表


没有什么疑问的,越高越好.
你去看看去年他们去过的那批人,回来后一个个像非洲来的,一直到冬天才一点点变白.
因为大嵛山岛基本上是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遮太阳的地方,都是空旷的草甸,在太阳下要晒足足两天呢 ...


嘿嘿,不晓得比弋阳的卧佛背好点哇,反正嘿嘿小麦色也蛮好的,显瘦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6 23:11 发表
候补团可以变成小分队,没看我也候补区啊,笨


蓝山和神已经加上了,可以不做候补,看你们面子啊~~希望神多鼓励大家买旅游保险,这对我们大家有好处。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4-27 12:31 发表
碰头会时间还没定吧?!
我怎么感觉上我好像哪里看到过 但今天真想找了 没了。。。
岂不成是梦里~~


碰头会我主观先定在六一儿童节了,到5月下旬确定了会发碰头会通知贴,请报了名的同学都关注一下吧~~
顺便说一句,到了野外,忘记一切凡常生活里的事情,是有点恍惚~~~你最近有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