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2:41 发表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4 发表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2 12:27 发表 LZ,不好意思了,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3 00:15 发表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14 发表 天哪~~~~几天的变化好大啊! 无奈 ,一味不要影响心情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3 10:38 发表 我们三个的订金已经给你汇过去了,在招行的卡上,你查收一下。 另外,我们还有一位朋友也想加入,不知道人员上有没有要求,是否可以(也是一MM)?这年头出来玩的都是女人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3 13:57 发表 我已经跟他说过了,他考虑好了会联系你的! 另外我想问问,我们是订几号的票来回,我好提前跟我们领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