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非常感谢WINNIE的种种建议,每一个都中肯而且实际。

路线火爆的可能我倒真没考虑那么多,这阵子看来真要好好安排食宿车子的问题了。

明天开碰头会,如果决定要跟的人,可以先交1500定金,我们协力去买票。
如果明天还定不下来,我们再开一次碰头会,还可以重新关照一下装备和线路问题。

我看需要再碰头的可能性比较大。

希望winnie有时间能来呀

TOP

大家的答复都是不确定的,这另我很难办。
因为活动是我发起的,但不是所谓的组织,无任何赢利的。无非是想多交点朋友多走点路。

所以很灰心,有可能就我和猫咪还有winnie走了~如果有更好的线路选择,又没有我路书上需要的时间,还是请慎重考虑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2:41 发表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够意思了~~真感谢

TOP

恩,谢谢上面两位,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

TOP

恩,露营的问题我决定了~相信猫咪和winnie都没问题的。昨天晚上没来得及整理功略。

我把自己的汇款方式也放在首页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4 发表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我们也才定下不重装了~不好意思哦海岛。
相信宁夏一定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2 12:27 发表
LZ,不好意思了,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茶烟大哥的单位真是好啊,收钱收到要加班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3 00:15 发表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年宝我们还是去的猫~~我打算前晚住久治,第二天化一天的时间去走仙女湖,假如能走近妖女湖也可,看看就折返,回久治安顿。

所有的区别就是不在湖边营地住宿,猫咪不要太担心啦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14 发表
天哪~~~~几天的变化好大啊!
无奈 ,一味不要影响心情


没事,我们的妇女团会玩的很开心的。

winnie,这个周末我们的碰头会不开了,你要是定下来,把定金给到我帐户,在首页上。
我打算快点定票了

TOP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3 10:38 发表
我们三个的订金已经给你汇过去了,在招行的卡上,你查收一下。
另外,我们还有一位朋友也想加入,不知道人员上有没有要求,是否可以(也是一MM)?这年头出来玩的都是女人


如果定的下来就一起吧……15日交定金截止。

就剩下定票了

TOP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3 13:57 发表


我已经跟他说过了,他考虑好了会联系你的!

另外我想问问,我们是订几号的票来回,我好提前跟我们领导说。

30号下午4点多上海出发到兰州的火车票,9号大约下午或者晚上到上海的飞机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