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一组织一定好多人想去~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他说他家有渔船的,可以出海~~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6 13:22 发表
LSD南麂岛路程太远,2天时间上不允许.


真的吗?貌似去年不是更远在福建的大嵛山岛都周末去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1 12:53 发表
弱弱的问一声:可以6月中旬以后吗。。。?

6月我带大嵛山岛,可以考虑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