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亲爱的lisa 啊,我想死你啦……云南一别已经一年啦……你可知道我多怀念樱花屋咱们那块热匹萨吗?你知道我几乎每天都不由自主的在哼唱三只小熊吗?你知道我多想几个女生坐在草地上互相电烟吗?
大家来欢迎,这个小女人不简单,今年就去了新疆和欧洲
希望大家象善待我一样善待我的朋友
LISA !

TOP

帅!就一个字
我亲爱的lisa啊,我们把小兔子,理查也忽悠过来吧,我们的181大哥,我们的园子,我们的飞飞小熊……我们整个的丽江拖鞋帮!

TOP

哈哈,又回去了又回去了,lisa 快来拽我……我的天啊,那是人过的日子吗?比神仙还要舒服一百辈,都是相看“八”不厌的战友啊……
同志们,你们怎么都不在线啊,快来欢迎新战友吧……

TOP

lisa的到来,真的让我陷如无尽的怀念,有几个人,是会遗忘那些感动的呢

调整大小 达达娃.jpg (168.08 KB)

达达娃酒吧欢聚

调整大小 达达娃.jpg

调整大小 杨二车娜姆.jpg (119.46 KB)

在泸沽湖转山节,遇到了中国红杨二车娜姆

调整大小 杨二车娜姆.jpg

TOP

再上一张……美丽的月亮弯

调整大小 月亮弯.jpg (106.74 KB)

月亮弯

调整大小 月亮弯.jpg

TOP

闹,闹,闹,又强调你的酒量了……欺负我的姐妹来了……
阿兵哥你简直是找扁哦

TOP

行者无疆……好色有理……祝福LISA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2 01:29 PM 发表

弗好意思,少打几个字,重来:
灌她的帖子!灌她的帖子!灌醉她的帖子!

一味,表扁我!君子动口不动手!
呵呵!咱俩喝几盅?

这还象话……阿兵哥自己讨酒喝,哈哈,找灌。
那天小气鬼说的,他爷爷告诉他,别和要酒喝的女人喝酒……
明白不?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3 01:35 PM 发表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哈哈~~,见识见识我们姐妹花!!!

这个建议好,美女们,也带上我吧……我帮你们当绿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