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女孩子终于在原贴上出现了,欣慰
互相理解的祝福

喜欢的人去看原贴吧
http://bbs.8264.com/thread-121629-41-1.html

TOP

你们没感觉到是谁吗?难道男人感觉不出来?~~~~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8 21:28 发表
请教是因为这句吗“我把对你的思念,深深地埋藏在心底,谁知思念竟是一条春蚕,把我的心当做桑叶”。



有一句回复————“好”
有一首歌————“大地的孩子”

我的直觉,这女子能读得那么透彻,不外乎缘于了解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9 09:01 发表


是水之湄的帖子吗

90%是凌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09:30 发表
看完,后面的留言看了几页,没往下面翻。
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有些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
有些人会是两条垂直线。虽然他们永远有一个交点在那里。但永远是瞬间的结合,永久的分离。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 ...

镜子的感悟很好

只是再多时光蹉跎,再历经人事纷繁;再回忆,仍然是当它——

一段心绪难平的经历 一缕挥之不去的悲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