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10:56 AM 发表
妹妹,有山羊大哥和九哥两位老驴带队,是我们队伍的荣幸啊!他们经验丰富且十分负责,所以你可以放心参加,兄弟姐妹都会很照顾你的!
其实我们一伙驴友办这个论坛,目的是在探索一种共存的方式,一直在寻觅一 ...
也为姐姐的帖子感动了,说来,旅行是父母 从小为我养成的习惯;而自助、户外、结交驴友才是我自己选择的生活。
活在现世,人人都有种种压力,只是大多人接受的同时是背负和艰难地承受。也有些朋友更乐意过咖啡麻将逛街的休闲生活——我们称之为小资。驴们是截然不同的一群吧,用亲近自然聆听和谐之音的方式释放着自己沉闷生活中的一切激情,在无尽的游历梦想实现的同时获取对人生观的重塑。
那么我呢?我就是个认为这样的方式才是最心疼自己最让自己满足的人。……呵呵,知道这话背后的潜台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