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0:18 发表 那个,我可以去不?好像人很多的样子,你们会不会把我弄丢了?基本上我就是一个大路痴。 嗯,平常都是一个人旅游的,还没有这样子出去过。听猫咪说的蛮好玩的样子。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