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要看看冬天的雪景去,希望大家能组织起来

TOP

光山羊的照片还是不过瘾,单为了旺姐推荐的折扣门票去有点仓促。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到下雪的时候门票不打折~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门票打了折天它却不下雪~

TOP

看了哇可人的活动贴,无限向往和钦佩。
看看有人能组织带队不?元旦假期或者春节长假正好——胖兄这样真诚爽气的MAN幽游里应该也不少的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8 08:28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02:11 PM 发表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怎么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