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兴奋期待中~~~
没带雨衣,肯定不下雨的对吧?!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8 13:30 发表
我买错睡袋了
买的时候看到是300g
怎么买完了变成1500g了

多少银子啊?羽绒还是4孔棉那种?
睡袋一般春秋的也都要超过1000g的,300g除非是羽绒的,除非是很薄很薄的。
所以你也没买错,就是有点重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