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一致的呼声,是把神打回原形吧?看看他冠冕堂皇的皮料里面是个啥样子的坯子,对吧?
猥琐男一号?
无厘头一号?
吵闹鬼一号?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来举报呀!
灌完水灌酒!

TOP

但愿“神经病”的神,8 要选择第一项,说同意付日元。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 10:17 PM 发表
帐篷虽然已找到,但是群众的呼声已经代表了一切~
万物苍生啊~我决定离开这个人世了,回我的仙景了,88了~~~

啊哦,不成!怪可怜的,这娃……
大家手下留情吧,8、9点的太阳呢,怎么就扼杀掉了?偶表做后羿

TOP

返回列表